客製紅包袋-設計款002~客製紅包袋 貼紙 放毛小孩還是自己寶貝,內容自行決定!

您的祝福您的心意殊不知,已用這一個紅包袋充分的 表現出來, 收到這一個紅包袋的對方會永遠忘不了

創意紅包袋,紅包袋製作,紅包袋印刷,客製化紅包袋 等你來作喔!




發紅包是將金錢放置紅色封套內做成的一種小禮物,加上巧思,自己親手製作的紅包袋,幫您把誠意與祝福全部包在一起,這將會是今年最溫暖的一份大禮喔!

相傳送紅包的習俗

在很久以前就流行,但當時人們是以寓意吉祥的鮮紅色紙,包著一張寫滿祝福字句的字條,送給親朋好友,以表心意。到了約300年前,人們則改用一張形狀與正方形相若的紅紙,包裹銅錢,封作"利市"。而第一代的紅包袋,約於1900年,印刷技術開始廣爲所用時,才得以問世。當時的所謂紅包袋,做法非常簡單,只以紅紙印上黃油,再於未乾的黃油上綴上金粉,效果就如現今燙了金字的紅包袋般,而圖案則多以簡單爲主,再配以吉利的字句。

0 comments:

My Instagram

@oby00art

Follow Me